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教務處進修組

~ ~ 歡迎來到教務處進修組 ~ ~
繁體

進修推廣部新/舊生就學貸款Q&A

一、學生申請就學貸款之條件:

 1.學生本人及法定代理人(家長或監護人、配偶)符合中、低收入家庭標準(前一年綜合所得稅收入114萬元以下)者,就學及緩繳期間利息由政府全額補貼。

 2.年收入逾114萬元至120萬元者就學及緩繳期間利息由政府半額補貼,借款人應自撥款日次月起每月付息。

 3.未符合中、低收入家庭標準(年收入逾120萬元),而家中有二個以上子女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之家庭,亦可辦理。惟依此項規定申請貸款者,就學期間其利息應自行負擔。

 4.學生本人、父母、配偶、保證人,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,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。

二、就學貸款詳細情形可至台灣銀行_就學貸款網站查詢:https://sloan.bot.com.tw/newsloan/login/SLoanLogin.action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